坤廷

《坤廷》

  作为学校舞蹈系的扛把子,朱正廷一向看上去是仙气满满的。但是没有人知道,这位人间仙子竟然对自己的老师产生感情了。

  老师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做蔡徐坤。蔡老师永远都是一副优雅从容的模样,朱正廷对蔡老师是一见钟情的。

  那一天下午,天气很好,朱正廷和往常一样在教室里里练舞。朱正廷在那时候一直卡在了瓶颈期,舞蹈总是无法升华,让自己满意。

  汗顺着额头滴在了地板上。

  “你这样子的舞蹈动作是错误的。要再柔软一些。”一个陌生的声音传过来。

  朱正廷惊讶地回过头,却一不小心脚扭到了,“啊!”眼看朱正廷就要摔倒了,那个人连忙冲过来,及时地接住了朱正廷。

  朱正廷看着近在眼前的人,呼吸一窒,精致的面孔,高挺的鼻梁,粉嫩的嘴唇,还有一双深邃的眼睛。也是这么一看,让朱正廷彻底沦陷。

  “同学,你没事吧?”低沉的嗓音让朱正廷从眼前这个人的美貌中清醒过来。

  “啊?哦!没事。”朱正廷不好意思地从蔡徐坤的怀里出来,离开了温暖的怀抱朱正廷刚站好就感觉到脚裸传来了一阵钻心的疼,疼痛让朱正廷皱起来眉。

  蔡徐坤看着朱正廷紧锁的眉,担忧地问了一下:“没事吧?你的脸色不是很好。”

  朱正廷苍白着脸,勉强笑了笑,“没事,就是脚拐到了。”

  蔡徐坤注视着朱正廷,突然将朱正廷抱起来,向舞蹈室外面走去。朱正廷惊异地看着将自己抱起来的蔡徐坤,“喂,你干什么?”

  蔡徐坤一边走一边说:“难道你脚拐了能自己去医务室?我作为老师,有责任帮助学生。”

  朱正廷愣愣地看着蔡徐坤,是老师?为什么自己从来没有见过?还是新来的?

  朱正廷的脑子里充满了好奇,不知不觉就已经被蔡徐坤抱到了医务室(最喜欢公主抱的说)。

  “昊昊,过来帮个忙。”蔡徐坤小心翼翼地把朱正廷放到沙发上,扭头招呼黄明昊。

  朱正廷歪着头看着外面进来的一个医生,是校医,那个在学院里很吃香的校医黄明昊。

  黄明昊手里捧着一个杯子,懒洋洋地倚在门边,“什么情况吖?”

  蔡徐坤随手拉了一个椅子坐下来,“他练舞的时候,可能被我吓到了,脚给扭了。”

  黄明昊捧着杯子笑得十分开心,“舞蹈系的朱正廷,校草级别人物,你也是厉害,第一天来这里就遇上了。”

  蔡徐坤看了看朱正廷的脚裸,拍了拍黄明昊的脑袋,“别啰嗦了,人家脚还伤着呢!”

  黄明昊心不甘情不愿地出去了,过了一会拿了一盒膏药回来,放在朱正廷面前,“一天涂抹三次,最近不能跳舞了,不然你脚会废了的。”

  朱正廷为难地看了看摆在面前的膏药,“我下周天有演出,很重要的,不能耽误的。”

  黄明昊无奈地耸了耸肩,“你要是不听劝,那大概一辈子都别想跳舞了。”

  蔡徐坤的目光停留在朱正廷有些红肿的脚裸,眼神忽明忽暗,不知在酝酿着什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