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廷

《坤廷》

  自从朱正廷脚伤了之后,蔡徐坤就担任起了接送朱正廷上学放学的任务。即使朱正廷拒绝,但每次都败给了蔡徐坤一脸愧疚的模样。

  他知不知道,这样子别的同学会乱想的,……自己……自己也会想很多的。朱正廷咬着唇暗想。

  “正廷。正廷?”蔡徐坤看着朱正廷心不在焉的样子一脸疑惑。

  朱正廷猛然从自己的小心思里醒来。“你怎么了?”蔡徐坤担忧地问道。

  朱正廷抿了抿唇,“没事,只是刚刚在想舞蹈动作。”

  蔡徐坤点了点头,刚准备发动车子,突然又想起了什么,立刻又转头看向朱正廷,“正廷,你上次说这个周末的那个演出很重要,那是因为什么?”

  朱正廷想到这个,心里就一阵刺痛,“这次演出关系到我能不能拿到K大的名额,我一直想去K大继续学习,那边的舞蹈老师比皇权的老师好很多,可以让我汲取更多的舞蹈知识。”

  蔡徐坤收回目光,若有所思地看着方向盘,“那么,我帮你吧。”蔡徐坤的声音很小,朱正廷完全听不到。

  第二天,朱正廷就接到了K大的录取通知书。K大每年都会接收从别的学校推荐来的优秀学生。朱正廷兴高采烈地抱着自己的发小范丞丞,诉说着自己的开心。

  只是范丞丞很冷静,“正廷,从皇权到K大,要老师推荐的,这一次据说是蔡徐坤推荐你的。”

  朱正廷一下子愣住了,“蔡徐坤?怎么可能?”范丞丞一副不愉快的模样,“正廷,有些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人,竟然开始传你是  勾  引  蔡徐坤才得到了推荐名额的。”

  朱正廷沉下来脸,只有不断发抖的拳头可以验证出他的愤怒,“我明天去找蔡徐坤。”

  第二天,朱正廷走进皇权就感受到了无数经过他的人都对他指指点点,有不屑,有嫉妒,有诋毁。

  朱正廷不管这些,自顾自地走到了八楼蔡徐坤的办公室,皇权的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独立的办公室。

  刚推开门,朱正廷就看到了蔡徐坤捧着一本书专心致志地看着,一副金丝边眼镜将蔡徐坤衬得更加温文儒雅了。

  蔡徐坤听到有声响,抬起头看向门。朱正廷快步走到蔡徐坤的面前,“蔡老师,这次我获得K大的名额,是你推荐的?”虽是个问句,语气却是充满了肯定。

  蔡徐坤推了推要滑下鼻梁的眼镜,淡定地点了点头。朱正廷揪了揪衣角,“你知不知道因为你这样做,让很多人都觉得是因为你和我关系好然后把名额给了我。”

  朱正廷不好意思在蔡徐坤面前说什么勾引,只好用关系好这三个字盖过。

  蔡徐坤把书合上放在了桌子上,专注地看着朱正廷,“你何必去在意旁人说什么?流言蜚语挡不住你的优秀。”

  朱正廷噎了一下,“可是……”

  朱正廷还没说完,就被蔡徐坤打断了。“我希望你知道这个名额不是我出于愧疚或者私情还是什么,这个名额是你应得的。”

  朱正廷舔了舔嘴角,想说什么却又放弃了。

  三天后,朱正廷终于来到了了他梦寐以求的K大,刚进K大,他就听到了几个女生的议论,倒不是和朱正廷有关的,据说是新来的校长。

  虽然这样做很不礼貌,但朱正廷还是选择了偷听。

  女生A:你知道吗?新来的校长长得超级帅,笑起来超级撩,我之前看到了差点要晕了。

  女生B:据说新校长今年才二十几岁,年轻有为,是一个特别出色的舞蹈家。

  朱正廷垂下眼睑,舞蹈家,那也是他的梦想。

  女生C:我之前有听别人说新校长还是单身哦!

  女生A:啊!那我们是不是有机会了,天呐,有那么帅的人当男朋友死都没有遗憾了。

  女生B:人家看得上你嘛!

  女生A:切,幻想一下不行呀!

  

  后面就是一堆花痴了,朱正廷也没有听下去的欲望了。

  将行李都放到宿舍了,朱正廷就打算回皇权一趟了。一个是告别一下这个培育自己的学校,还有一个……就是和那个人告别。

  当朱正廷回皇权的时候,和之前的同学都告别完了,兴致勃勃地去蔡徐坤的办公室,推开蔡徐坤的办公室却发现是一片空白。

  什么情况?朱正廷嘀咕着。关上了门,一转头却遇见了黄明昊。黄明昊笑得一脸明媚,“找坤呐?他被辞退了。”

  朱正廷难以置信,直勾勾地盯着黄明昊,“为什么被辞退了?”

  黄明昊把玩着手里的一封信,“他偷改了校长的推荐信,原来校长要推荐别人的,但是被蔡徐坤改成你了。”

  朱正廷咬紧了牙,“他现在在哪里?”

  “我不知道。”

  朱正廷拽着衣角,急匆匆地离开了皇权。这个傻瓜蔡徐坤,以为这样子很了不起,还偷改推荐信。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