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廷

【坤廷】 《冬》

                  王爷坤         草民廷



娘…我可是男人啊你要我嫁给那蔡王爷做甚?我不

嫁!”


朱正廷硬是把红盖头扯了下来


平时对他百分疼爱的母亲这下可是真生气了“胡说

我关你事男孩女孩,今天你嫁也得嫁不嫁也得嫁


朱正廷被逼着上了轿车,带着失望去了蔡府,一路上他也不闹。

到了蔡府后便是乖乖的和蔡徐坤拜了堂,一进洞房,蔡徐坤碰都没敢碰,朱正廷便坐在床上哭的稀里哗啦,梨花带雨的。


“我要去找娘亲……”


“去哪?嫁给了我就是我的人,你娘没教过你?”


蔡徐坤说着便扣住了朱正廷的手腕,把人压在了身下。

朱正廷的心里猛然一震,果然不哭了。


身上的人掀开了他的红盖头,上下仔细地打量了一下,开口说到“你是男孩?”


蔡徐坤的容貌很妖孽一下子让朱正廷愣了神,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一个湿答答的吻就符了上来。


朱正廷睁大了眼睛懵懵懂懂的看着蔡徐坤这副可爱的模样,下腹一紧,咽了咽口水。

“你叫什么名字。”


“我…我叫朱正廷”


“正正我可以这样叫你吗”


“王爷喜欢就好,那王爷叫什么呢,如…如果不想说的话没关系的”


蔡徐坤看那人碎碎念的样子 ,可爱的紧


“蔡徐坤 叫我坤就好”


朱正廷点了点头   用奶音轻轻地回答了句好~

可谁知这一声撩起了蔡徐坤一肚子的火   他双眸

一暗,喉咙也上下滚动。


“正正”蔡徐坤带着沙哑的声线呼喊着他


“嗯~怎么了王爷”


操…蔡徐坤轻声暗骂    这TM谁还受得了。


“今日你我成亲   是不是该做点什么”

朱正廷在笨也明白了他要说什么了   立马羞红了脸

用软软糯糯的声线回答到。

  “可是我是男的啊    男人和男人真的可以吗?”


“试试不就知道了”


蔡徐坤脱下了那人的衣服   裤子   以及遮/盖

从袖子里拿出了母亲硬塞给他的  润/滑/剂


                         【yellow警告】


等第二天朱正廷醒来时身边的人还在熟睡,外面

下了点小雪这是这个冬天的第一场雪 ,冷的直冻

骨子里。


朱正廷艰难的坐了起来,腰和私密处又酸又疼

他想凑近好好看看蔡徐坤的睡颜   蔡徐坤反手

就把他搂进怀里。


“你想看我让你看个够”蔡徐坤温热的鼻息打在

朱正廷的脖子上痒痒的,使他羞红了脸 

蔡徐坤看着他这副模样   更是喜欢的紧。


此后蔡徐坤对朱正廷更是宠爱有加,这传的

满京城都人人皆知   个个都认为那位那位从不

沾花惹草的蔡王爷应该这一辈子都栽在那个男人

的手里了。


朱正廷喜欢花,蔡徐坤便让人在院子里种满了花

两人一有时间就去后院打理着花花草草。


朱正廷也以为他们能一辈子都这样,可谁知道

蔡徐坤对他越来越腻了,可能是因为太过于宠爱

所以在床上也不敢太过,有了家花的男人都惦记

野花,于是蔡徐坤便娶了二房。


在洞房那晚蔡徐坤还是来了朱正廷的房间。


“大婚之日你不去陪她,来我这里作甚呢  王爷?”


“我都没动她,她声音比我还大,硬是把我撵了

出来,怎么吃醋了?”


“……才没”


许久两人也不在说话。


“王爷还是快请回吧,少奶奶身子不好要就寝了”


“那我今晚就不打扰你了……”


蔡徐坤说完转身就走了,婢女忙上前去把门关上


“我还是第一次见少奶奶吃醋的样子”


“说什么呢……才没有”口上说着没有其实心里比

谁都酸。


“明日你做些糕点给二少奶奶送去吧”


婢女照办了,隔日二少奶奶就生病了。


朱正廷便想去看她,一进门,就见女人躺在床上

而蔡徐坤却在旁边守着。


“你出来!”

蔡徐坤抓住朱正廷的手腕就往外拽,生生的把

他的手腕拽的发红。


“你是不是让人给他送东西吃了”


“……嗯”


“你是不是想要害死她,朱正廷啊朱正廷没想到

你居然这么狠毒”


“我没有”朱正廷急的眼泪都出来了。


蔡徐坤毫不留情地甩了朱正廷一巴掌。


“她要是出了什么事我找你是问”


朱正廷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他怎么也不敢相信

平时对他宠爱万分的蔡徐坤,居然为了一个女人

打了他一巴掌。


久久才说出“我没有……我真的没有”


“没有?  除了你还有谁,你真的太令我失望了”


对面的人一直说不出什么话来,这样让蔡徐坤

更肯定是他了,于是摇了摇头瞪了他一眼,便

头也不回的走了。


……


当天晚上朱正廷收拾着行李准备离开,而这一幕

正好被路过的蔡徐坤看到了。


“你这是在做什么”


“王爷   当初我嫁给了您,在您身边也做了半辈子

的少奶奶,可您也别忘了我也是个男人”


“你在胡说什么,就因为早上那一巴掌?”你就说

她那里得罪你了,你要陷害她”


“我都说了我没有,我娘养了我十几年,为了能让我过上好生活才把我嫁给您,而我从来没有想过

要陷害任何一个人,你凭什么要这样说”


朱正廷这下真的生气了。


蔡徐坤大概是从来没见过他这副模样,硬是愣住了久久才缓过神来。


“学会顶撞我了?不满意你就走,找你娘去别让我在看见你。”


朱正廷红着眼眶头也不回的走了,他不愿让母亲看到自己这个样子,便在京城某处找了个房子,

安居了下来。


朱正廷走后,二少奶奶的身子逐渐恢复了健康

听大夫说是身子弱受了寒。

朱正廷走了之后,后院的花边没有人照顾,

便全都枯萎了。


这又是一年冬天下雪了,蔡徐坤望着那一大片

枯萎的花枝,这一个冬天似乎比任何一个冬天

都要寒冷。


蔡徐坤又回想起了当初和朱正廷一起在后院

养花的日子。



……完结(要不要后续)





评论

热度(3)